评论

  • 知道就ok咧*_^

  • 早知道你什么德性了
  • 说这么多就是想尽可能让大家明白,我是个什么家伙,到底值不值得跟我做朋友?!譬如:我要是个男的,有姑娘为我付出了多年青春,而我却是个花心大萝卜。。。那不是坑人嘛~!老二姑娘:但愿你能明白我是一什么人~~还有我说的这些话!?!俺虽然喜欢被尽可能多的人宠幸,但俺不会坑人。。
  • 和气生财
  • 咋写了这么多,真能写。是外贸店,毛可能是家里二猫蹭上的,哈哈!剪标是甩单惯例。哈根达斯我喜欢。
  • 那毛衣真是外贸店买的吗?别骗我了,我洗的时候粘了一手毛,分明是纯毛的,而且版型那么好,我找商标的时候发现商标被剪掉了!我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每次你上我这来(还有老大老白),如果看到你们拿着大包小包我就会很有压力,可我又说不出客气话来。你们认识我,但不等于是欠我的?!再说我又不是什么好人,从小就蛮不讲理我行我素,再加上思维方式的确挺特别,我不关心的事物,就算在眼前也看不见,兴许伤害了别人我都不知道。我不相信同情和恩惠。中国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观念,在我看来就像投资或交易。我只相信人和人之间的爱和悲悯。哪怕它短暂,都比恩惠或同情伟大得多。。我要再次重申:我真不是什么好人!所以可以尽管厌弃我。。。当然,无端的宠幸我,本人自然更高兴。谁不喜欢被宠幸?更何况我自幼就是被宠幸大的。。我也喜欢宠幸自己看着顺眼的人。。



    开始的时候,我没有意识到你们会这么重视这件事情,因为我真没把它当事儿。我就想着快点写完东西,轻松下来。后来发现你们俩挺把它当事儿的,我就更不愿要这钱了。你们费那么大劲给我讨帐,让我觉得在人情上欠大家,可我不愿意欠人情。为此产生误会就更不值。不就三千块钱嘛,不值得为它较劲。。。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享乐主义者。。我不想要那钱,不是我不看重钱,更不是我不需要钱。只是这钱已经让我感到畏惧了,我花着也不会痛快。钱如果来得太艰难的话,花着会心酸。不会得到多少快乐。否则世界上怎会有葛朗台守财奴们呢?如果天上掉馅儿饼,我肯定第一个捡。我甚至常跟俺老爸老妈嚷嚷:“你们要是千万、亿万富翁多好,我就可以一辈子坐享其成啦!”~~~我写东西也是这样,就像你觉得《丰满的睡眠》好,可我现在已经不能在那类小说中得到写作的快感了,所以我就不写。我要写就写当下自己最渴望表达的那一部分。。任何艺术,首先得能慰藉自己。这就是我懒人的逻辑。。但愿不要气着你们^_* ~~ 好了,我要安安心心修改、写东西了。。那人要是真给了钱我们大家一同挥霍,等我忙完这一阵,一块儿去吃哈根达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